【新莊必去!Dr.A超神救援】我也是螢幕閃爍族!別再猶豫了!

我來跟你講一下我的3C冒險故事!前兩年,我入手了一支iPhone 12 mini,小小的機身裡裝滿了我對生活的期待。但唯一令我頭痛的,就是那個煩人的螢幕閃爍問題。在低光源環境下,螢幕時不時地閃閃爍爍,讓我覺得眼睛都要跟著閃了。

起初,我試過各種方法,像是更新軟體、重置設定,但都沒有解決問題。送去修理也不是辦法,因為有些地方的修理店只會告訴你這是軟體的問題,給你更新一下就好。但我那時就是不信邪,於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,我選擇了新莊的Dr.A!

到了Dr.A新莊店,我跟他們的工程師一談,他們馬上幫我檢測了手機,說得很明白,要換螢幕模組才能解決問題。我當下就說,那就換吧,反正這煩人的閃爍我已經受夠了!

拿回手機後,過了一個月,我再也沒有看到螢幕閃爍的情況了!太神奇了!如果早知道,我就不會猶豫了,早就應該來找Dr.A啦!

更令人驚喜的是,我另外一台MacBook也出了螢幕的問題,當然我是直接拿去找Dr.A。他們的服務速度一樣超快,而且解決問題得力!

【新莊必去!Dr.A超神救援】我也是螢幕閃爍族!別再猶豫了!

Dr.A新莊店就在我家附近,捷運一站的距離,真的太方便了!送修的時間,我還可以順便到新莊老街逛逛,太愜意了!如果你也是螢幕閃爍族,千萬不要再猶豫了,直接找Dr.A就對了!

【新莊必去!Dr.A超神救援】我也是螢幕閃爍族!別再猶豫了!

最後,如果你有什麼3C問題,別忘了Dr.A還有各種手機週邊商品可以挑選喔!新莊店的地址、電話和Face book連結,我都幫你整理好了,直接找他們就對了!

看我說了一大堆,忘了自我介紹!不過,現在你應該對Dr.A新莊店有更多瞭解了吧!趕快去解決你的3C問題吧,別再讓它們困擾你了!

【新莊必去!Dr.A超神救援】我也是螢幕閃爍族!別再猶豫了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6yqnpz 的頭像
    s66yqnpz

    張維貴的推薦評比清單

    s66yq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